牧場指標
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喝喝茶、說說話;請注意網路禮儀!
部落格文章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資料來源詳見附註或圖片上的logo,若無註明,煩請提醒。

最新動態:(110513)
嗯……今天黑色星期五耶!我繼續我的補完計畫。XDDDDD

預計更新:(110411)
【Album】浩珉《왜》、JYJ《The Beginning》【Music】Happiness、w-inds.十週年、SJ-M台灣米、AB애비뉴【Drama】天堂牧場、美人鄰居、SPEC、美人鄰居、喪失名字的女神、Sign【Goods】允浩+昌珉High Cut

我就已經沒有很認真在照顧李溫流了,沒想到閃亮分類裡的第二篇居然是幫忙宣傳。<<<自作孽不要怪別人

而且主因是那麼地……讓人既生氣又洩氣。

Bling Bling鐘鉉應援Blog公告原址:http://www.wretch.cc/blog/blingJH/16899616

圖片來源:Bling JH Blog。

這張手幅……相信只要有稍微關心一下SHINee大小事的SHINee World都會知道這張手幅吧?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看完那誤會的20條誤會的哈佛大學圖書館訓言,我倒是還找到另一個傳說是哈佛大學「廁所」裡的「一些文字」。(笑)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很多條都挺像的,不知道那誤會的20條是否就是從這裡出來的就是了。

說到這個哈佛,這些名校還真的想讓人走進去看看,不管能不能進去唸書,很想走進去看看到是真的……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上謠傳已久的哈佛圖書館牆上的20條訓言,媽媽時常拿它來砥礪我。

而我……犯了個天大的錯誤!那就是我一直沒去查證,所以到今天我才知道,這20條訓言其實是假的。

我沒去考察這20條訓言的原作者是誰,不過隨這20條訓言傳出的圖片,倒是說明了很多瑕疵。

假的哈佛圖書館?  

怎麼都是黑髮亞洲人咧?而且印象中,看愛在哈佛時,或是美國電影影集等,哈佛圖書館都不長這樣呢~

但我承認我收到這20條訓言時,確實沒多懷疑,只覺得哪裡怪怪的也沒多想。

所以才會到今天才發現這20條是假的啊!<<<傻子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嘿嘿~ 推理遊戲又來哩!是說……寫這推理遊戲還真的是有點打擊我的信心欸!

不過我已經把推理遊戲的部份完成了,所以目前就是看到上一篇的7跟這篇14有點問題就是了。

這是很有名的哈佛圖書室?就是能有人如此認命地唸著書?呵呵呵……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放心,這不是一道系列題,所以往回翻不會有推理遊戲1、2、3、4、5、6。XDDDDDDDDDD

其實事前陣子博客來的書展上買了一本書,一直以為這本書裡的遊戲都會是「唯一解」;

不過最近做到這題,覺得我老是有兩個答案,卻看不出非正解的那個答案哪裡不對。

是的,就是在這本書裡的第337道題:推理遊戲7。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一個影片,不放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

是人家集合西武銀熊的五個CM,實在太可愛了!我都要跟銀熊一樣掩面了~

但是,考量只放這樣一個影片可能會被打,所以……,就讓我放在裡面吧!請進!(招手)<<<你這個欺騙大眾的……(拖走)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熊真的好可愛!!!

太久沒寫神起相關文章了,不管是浩珉還是JYJ,應該說是對寫文感到疲憊吧?

不過今早不知道怎麼搞的,大概是被西武銀熊的可愛影響到了,整個非常有動力來更新!甚至覺得西武銀熊這麼可愛,不更新我會對不起自己這樣。

西武銀熊,是繼東兵衛之後讓我大愛的企業形象玩偶呀!

是說我現在都找不到東兵衛的廣告了!所以說,想要留的話,一定要趁現在「弄到」呀!不然日本的廣告……,通常不長存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