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想了一下這到底是什麼時候拿的……。

所以說人哪,有空的時候就要趕快把東西拍一拍、文字寫一寫,才不會補文章的時候傻得跟蠢蛋一樣。

明明就是柔歐逆陪我去的,看來我這篇還真的積欠了很久很久又很久。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我越來越懷疑,會不會Goods這個分類的文章,之後會遠遠超越其他不管是寫TVXQ、SJ、SHINee的?

顯然已經超過了是嗎?……(揍)

廢話不多說,趕文章就是要看圖說故事!

是說我差點忘記拍桌曆了……,這麼一看,媽呀~ 大合照居然忘了桌曆一起擺上……,敏飯不要打我。(逃)

OppaYa 2011 Goods,原本是沒打算買的,不過看在日記本的份上下手了。

 

實話是,收到日記本的時候有點失望。

 

雖然每頁的插圖非常精美,但是這樣的價位,當然去買外面日本進口的米老鼠會更划算。

不過對歌迷來說,可以跟敏敏一起過365天才是最重要的吧?

這樣一想,就算不是敏敏,是小圭的話……

 

我還是寧可去買米老鼠。(揍)<<<你還是歌迷嗎?

 

結果還是廢話一堆。

看來我趁早打包到外太空比較實際。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我果然還是喜歡撒嬌、笑著的南瓜。下面那是滑鼠墊,拿來用了一下,拿到SHINee炸雞滑鼠墊之後就換成SHINee了。

有人捨不得在南瓜臉上滑來滑去,所以設計非常貼心,旁邊一半是Happy 2011的字樣,不會滑到敏敏的臉……。<<<不要聽他亂講!

但我得說,韓國滑鼠墊怎麼那麼好用?XDDDDD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日記本。左起兩張卡紙的背面可以記事,不過應該很少人寫得下手吧?儘管是背面只是浮水印而已。

還有,我刻意把李大胸遮起來了……=/////=

給柔看的第一張就是南瓜胸!

貼紙很可愛,比較可惜的是要自己剪裁,有點麻煩……,所以我考慮乾脆把它封箱不用了。<<<懶人一枚

拍照的時候已經開使用了,所以有……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生日……。因為是完全空白的記事本,基本上哪一年用都很OK,原本在猶豫要用南瓜派還是JYJ。

我顯然更愛JYJ的設計等等,不過還是先從小本的南瓜派用起。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完全空白的。

特點是每頁的插圖真的都很可愛、很精美,可惜的是膠裝必定會有的缺點,得壓著書。

嗯~ 看指甲油好像不太適合我……(喂)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還有不管是Weekly還是Monthly的標記都好可愛!旁邊就是李晟敏的大頭!!!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其實一天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真的不夠,可是秉持著買了就要用的心態,我還是會乖乖用。

優點還是插圖太精美了!我喜歡……>///<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就像這樣~

Cash Book旁邊有李南瓜的大頭!

這眼神是叫我多留點基金給你嗎?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分了Card跟Cash,印象中一般的記帳本很少這樣分,但是我喜歡這樣!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這很適合我的Monthly Cash Book!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長髮晟敏……10分、笑容晟敏100分!!!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南瓜必備!旁邊的小老鼠很可愛~

Free Memo的頁數挺多的,雖然不是頁頁有特殊設計,但是小插圖誠意十足啦!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我……,差點忘了拍的桌曆。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很大一本,但比很大一本更意外的是居然有小圭生日……=//////////=

Sungmin - "OppaYa" 2011 Goods

這樣的設計。很大一本。

 

我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我喜歡晟敏的地方畢竟是他的笑容跟有時的帥氣,選用的照片有些我自己沒有很喜歡,並不是不夠帥,而是過於……油膩?

並且,我不愛長髮敏,短髮比較清爽哪!

我還是喜歡可愛的南瓜吧?

 

這樣說來……,剛剛看了小風回顧十週年的影片,我也愛慶太可愛勝過帥氣的階段!

糟糕!完全暴露了這篇絕對不是一月寫的文章了……。(揍)

哈哈哈~

 

斑比@201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