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話說這是幾百年前拿的東西了?(笑)

真的拖了很久,哈哈哈!讓我想想,嗯~ 這是在SJ演唱會時拿的,所以是……三月初的事。

呵~ 我真會拖……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請忽略我好像把泰民的拼音拼錯了。XDDDDDDDDDD

 

這是溫民CP站的桌曆。

原本我一直認為自己會喜歡桌曆勝過寫真書,但桌曆收到後面覺得,還是寫真書比較實際。XDDDDD

桌曆最後根本都是為了特典而下手的嘛!(掩面)

當初原本沒有要買SHINee的韓站周邊的,但是看到艾利斯po的ontamnew去年的實品圖,整個被生火到不行!

最後就這樣默默地下單了。

 

 

 

而後,加上又沒跟到Onew Style,ontamnew成為本季(?)SHINee韓站週邊唯一的收藏。

好吧……,也難怪人家不知道我還是有在聽SHINee的。

其實……,真的要說起來的話,神起不算,我的手機裡SHINee的歌可是最多的咧!<<<你想表達什麼(拖走)

但坦白說就是我後來都沒怎麼在收SHINee的圖了,僅僅透過Yu歐逆知道一些關於溫牛站的事。

所以我對ontamnew站也不是很熟,只是溫流跟泰民是SHINee成員裡我比較喜歡的兩位,所以……為了省錢乾脆一起收CP站這樣。(揍)

好啦!我也是頗喜歡這CP啦。

 

 

 

ontannew站的風格,我不知道,但是看到2010年的實品會馬上被燒到。

果然,2011繼續維持燒人的風格。

這等包裝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逆?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也太精緻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DVD的內容我其實還沒看,但是我很喜歡ontamnew的那個表情圖,非常~~~ 可愛又貼切!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再來是牛皮紙袋上的小貼紙,撕的時候沒小心,還是在上面留了一點點痕跡。

但不減可愛程度!溫兔子和泰民草!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該怎麼形容ontamnew的配色呀?總是覺得很清新這樣?呵呵呵~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這個其實是綠色,但是燈光不足,拍起來怪怪的。

我喜歡這個綠色!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是說這CP站……,讓我想想,好吧,賢敏站應該也是有這種根本看不到臉的就是了,只是我都沒收看不到臉的而已。

但這種看不到臉的,對真的喜歡這CP的人來說,應該更開心?XD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喔!這應該是剛出道沒多久的嫩牛?那時候真的很想小男生!很可愛。

然後這是必備的二月。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二月的圖也很可愛。

如大部分桌曆一般,一面是大圖,一面則是桌曆部份;ontamnew的桌曆部份旁是放了可愛的小插圖。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這張看來看去,大概是CP照裡我最愛的一張!很可愛~

是說豪哥在後面虎視眈眈……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順毛牛!

忽然發現我已經很習慣噗浪裡的表情符號了,一直很想用噗浪的表情符號這樣……。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啊啊啊~ 這張我也愛!兩隻都笑得很燦爛!

這麼一看,我發現我對老大跟老么配有偏愛耶……

我也挺喜歡看金馬麻「照顧」沈小鹿的。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美女泰民。雖然我知道有人不喜歡人家說長髮的泰民像女生、很漂亮、是美女之類的……

但我不得不說:「啊就是啊!你要我怎樣?難道你會去說長髮的沈小鹿是美女嗎?」

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踢飛)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看!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長髮的沈小鹿我從沒看過人家說那是美女的。<<<你欠扁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因為剛好是一起整理的東西,放一起馬上發現一件事……

CP站都很喜歡戰鬥卡逆?小卡多成這樣是要來打牌歐?賢敏叛亂站也一堆小卡。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貼紙部份,很可愛,可是……通常是沒有分割的,因此,我每次都在煩惱這要怎麼用。

然後西西里說:「因為一般是不會有人拿來用的。」

……(中槍倒地)但是我就是想用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Onew+Taemin - "ontamNEW" 2011 Calendar  

是說,把溫民的小卡跟浩珉的桌曆卡放一起拍,總覺得……SHINee好青春洋溢。

是七歲小孩跟七十歲老人的對比!啊哈哈哈哈哈~~~~~ <<<請無視她

ontamnew站的開箱報告到此結束。

 

 

 

斑比@20110513 <<<喔!黑色星期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