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ar,一個2010年年中出道的四人女子團體。

這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魔咒,出道曲……能讓我喜歡的真的不多,喜歡的手指頭算算我現在也只想到Hug跟Replay。

所以Sistar的出道曲Push Push並沒有讓我注意到她們,加上09跟10年根本就是女團大混鬥,老實說真的很懶得去仔細看些什麼。(好啦!是我沒耐心。)

後來的Shady Girl,我就滿喜歡了,加上有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的幫忙,Sistar在女團堆裡終於慢慢嶄露頭角。

緊接著,就來到這首歌了!

씨스타(Sistar) - 니까짓게(How Dare You)

特別找了這個有中字的live舞台。

直接就用這個舞台大致介紹一下:(未正名、漢字僅音譯)<<<其實是自己標記重點啦……(揍)

紅上衣 효린(孝琳)──1991年、隊長、鐵肺一族、主vocal。

紫上衣 보라(寶拉)──1990年1月30日、水瓶座、舞蹈擔當、Rapper。

黑上衣 소유(昭宥)──1992年2月12日、水瓶座、副vocal、長相很神奇。

黃上衣 다솜(多順)──1993年、形象擔當、忙內。

基本上,我覺得這四位也很好認,主唱不用說了,很深的法令紋(笑紋);副主唱……,欸,對我來說真的是神奇的長相,跟WG的昭熙一樣;寶拉因為跌倒大紅,加上目前只有她唱rap;剩下那位就是忙內多順了!

 

這首歌吸引我的地方在於舞蹈。

很有趣的是,曲子要出來之前,公司動了點腦筋,用「鋼管」來打了新聞,沒想到舞一出來後,根本是一根鋼管給他們扶著踢腳用的。

這樣的話,基本上放四根電線杆也一樣,叫電線杆舞還比較有新意咧!

 

而我喜歡的那段舞蹈指的是影片中1:02~1:13那段。

關於女生臀部的舞蹈,多半是可愛居多,因為一旦碰到性感了,沒有掌握好容易變成暗示,所以很難有臀部焦點的舞蹈可以單純地小性感。

但也可能是因為國標舞的關係,所以讓我覺得這段舞蹈是性感的吧?八字腰臀部的移動差不多就是那樣。簡單的性感又可愛,我喜歡這樣的舞蹈。

 

在看過先見之明後,也對四位女孩更有印象。

外貌來說,我第一個先注意的……老樣子是黑髮女孩,忙內多順。

目前看起來,她跳舞的感覺雖然我滿喜歡的,但比不過寶拉給觀眾的強烈,唱歌部份擔當得少,綜藝的部份也不夠突出,很擔心她容易變成壁花。

寶拉因為是水瓶座又是舞蹈擔當,真的讓我多注意了很多;而孝琳雖然現場實力很不錯,但是聲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她一直讓我想到倖田來未。

至於昭宥,長相很特別外,副主唱什麼的……,個人色彩還是不夠強烈。

無論如何,這團感覺是會繼續走下去的女團,希望他們發展順利!

 

就這樣簡單說明啦!詳細資料請拜咕狗大神。

 

擺上MV。

然後我要閃人啦~(扭)

 

斑比@201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