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要上來找她遠從米國回來的同學,所以順道幫我帶SIGG水壺上來,也順道一起去光華商場看印表機,也順道一起吃個飯。

我很喜歡姊姊,做為我的姊姊,有很多辛苦的事。

儘管偶爾會發發脾氣,但是她一直都是非常為我著想又時時刻刻關心著我的。

莫凡彼冰淇淋

儘管騙我戶頭裡只剩下700元地硬是要我請客很欠扁,我還是決定請她吃莫凡彼。

事實上,應該說是最後決定吃莫凡彼。

 

原本是想著巷子裡的一家漢堡店的……,結果我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後來路過發福漢堡,人很多得等40分鐘就沒等了,往回走才找到那家巷子裡的漢堡店,但大概是連假吧?加上又是六點多正晚餐時間,所以連那家漢堡店人都很多,繞來繞去,最後決定還是吃捷運樓上的莫凡彼。

我得承認我很喜歡莫凡彼的冰淇淋,遠遠勝過哈根大使。

儘管她也是貴鬆鬆一族,我還是很愛吃。

民以食為天嘛!

 

結果,只記得拍主食,忘記拍冰淇淋了。(笑)

莫凡彼冰淇淋

鄉村雞排之類的名字吧?上面是……奶油蘑菇醬吧?

反正吃就對了!

莫凡彼冰淇淋

旁邊的配菜。烤過的番茄、南瓜、馬鈴薯,綠花椰菜應該是水煮的。

南瓜很可惜,用的是台灣的綠皮南瓜,連著皮的話,澀味會留著,所以有扣分到。

番茄很不錯,可惜我不會吃,這種就是小口吃會流一堆汁、大口吃又不優雅的……,好在是跟姊姊來,什麼吃相都沒關係!

莫凡彼冰淇淋

選這道菜的理由很簡單……,因為裡面!(指)

莫凡彼冰淇淋

是飯呢!

在雞肉跟皮的中間!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吃得好撐。

雞肉很軟、很好切,飯也很入味,配上醬很好吃,不過我跟姊姊都覺得這醬吃多了真的會膩,或許換成番茄肉醬之類的會比較符合東方人的胃口吧?

 

吃的部份結束,最讓我「揪感心」的在後面。

其實會跟姊姊約是媽媽讓姊姊拿水壺給我,不然才剛從家裡回台北的,要說想念好像也沒有多想。(笑)

沒想到,姊姊看到我的鉛筆盒被我磨得慘不忍睹,居然把她買給自己的鉛筆盒給我用!

DSC00593.JPG

所以我就說,絕對不是我自己喜歡紅色!而是大家盡是拿些紅色給我用。

DSC00595.JPG

來自韓國的鉛筆……袋!

其實上面有印Made in Korea,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DSC00596.JPG

有點像……化妝用具的袋子!XDDD

DSC00597.JPG

是皮的。希望不要再像原本那個那麼容易掉色啦……

原本那個鉛筆盒,姊姊跟我用一樣的用得比我還久都沒事,我的卻斑駁不堪了……。

DSC00602.JPG

放了筆。連縫線都是紅色的!

其實我不是筆不多,只是用色真的不多,上課時速記不分顏色,用線條跟圈圈畫畫重點,所有筆記都消化過才重寫的。

因此,帶在身邊的筆不多,才能用這種筆袋。

DSC00603.JPG

不然這種筆帶能放的筆不多,光那些筆捲起來就像壽司捲了。(笑)

 

收了禮物吃了飯,奔去光華商場人家已經收攤了。

好在我們討論的結果也是讓姊姊去買那台小雷射印表機,而我續用姊姊那台。

所以我們後來轉戰東區去等姊姊的朋友,順便在那裡晃晃。

 

晃去了SOGO的淳久堂。

SOGO在台北真的是舊的百貨公司哪!廁所很小,還是坐式的。

不過印象中……,台中算新的新光三越也是坐式的?更老的中友倒是翻新過,每間廁所都不一樣、也都很漂亮,所以去一中街逛的話,要上廁所請走遠一點到中友。XDDD

 

在淳久堂裡看到了中居的書,很意外呢!一直以來都只有開放區的印象。

還有SPEC的雜誌跟Arashi的書。

另外,韓風亦可見,一些介紹韓團的日雜挺多的,也可以感覺出KARA在日本大概比較紅。

 

去了SOGO,後來到附近的唱片行晃了一圈。

唉……,我只能說不能亂晃哪!越晃我越想買왜的B版了……,歐對!我還看到一大袋朴有天!應該是成均館緋聞的週邊。

未代理的韓版CD真的很多,我也看到勝利的了!藍色V意外地很漂亮呢~

未代理的日本CD倒是一張都沒有,所以看不到SMAP……T^T

更神奇的是早就發行的EXILE居然現在才在預購,我想應該是預購台壓吧?

姊姊這裡肯定沒有Happiness的CD,對,真的沒有,可是EXPG有,而且我去的那天是2月10日。

除非是我看錯,不然真的太神奇了。

 

跟姊姊約會的這天,擦了指甲油。

DSC00592.JPG

是這顏色。

DSC00416.JPG

擦起來的感覺……,因為這張手拍起來比較白,看起來還OK,但是那天手紅紅的,看起來就沒那麼好看了。

DSC00417.JPG

大概是燈光的影響吧?

但是西西里跟阿叮都說挺好看的,讓我很開心。嘻~

 

228那天,還去看了黑天鵝。

很精彩。

但很多想法一時也說不清,我想我會收藏那部電影吧!

然後再好好地看看……

是一部需要消化的影片。

 

斑比@2011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