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收到的時候,差點氣結。

不是因為他們五人太帥,也不是因為他們太可愛,更不是因為他們太漂亮……。<<<到底想說啥?

是因為,跟著他們一起來的是一堆垃圾!(翻桌)

沒錯,XX物流。這絕對絕對絕對不是什麼保護商品的填充物,剛拿到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這麼大包,結果居然是塑料套跟用完的膠帶內卷。

這都還好,更扯的等等請鄭大隊長show給大家看。

 

因為有人問了,如果要看All About系列,從什麼開始收起好?

很多人就直接作答"All About TVXQ! Season 2",所以。碰巧要買Hello的D版,就想著湊合著買就能省運費了。

就這樣敗下了1000多的DVD。

 

但我得說:實在!值得。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外殼保有一貫的精美。(要是外殼不精美的話,我肯定翻桌!)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最特別的是雙層外殼,這讓我感動很久!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重點是兩個殼內壁都貼黏得很精美,所以不用擔心太粗魯的人比如說是我,會亂塞DVD導致殼子內壁損毀。<<<這是暴力吧?暴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麼一回事。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五盒DVD。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一人一盒好公平!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真的呀!一人一盒。可惜這樣的福利到Season 3就沒有惹…… 

 

 

 

 

 

 

 

 

 

接下來,有請鄭隊長介紹一下:

歐對~ 如果妳是艾迴的死忠粉絲呀,趕快出去歐!趕快!掰掰~

帥氣鄭隊長請!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鄭隊長:嘖,怎麼能這樣對待歌迷呢?小心我把你的脊椎折斷喔!

看那光碟片……!

看不清楚嗎?

TVXQ - All About TVXQ Season 2

這樣夠清楚了吧?

沒錯。DVD一拿到就刮傷了。五片都是,全部。

因為拿到的時候DVD根本沒有卡死在盒子裡,每盒拿起來都框啷框啷的,我還真不知道這是怎麼搞的。

 

總之,這大概是瑕疵品?

原本我是那種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懶人,或者說是沒膽人,可是當我把它們放進光碟機裡欣賞之後,我認真覺得這次不能這樣放過去,真的太卡了。

所以我就聯絡了艾迴的服務人員,詳細過程就不多說了,總而言之,艾迴的客服人員真的很有耐心、很不錯。

 

最後,我的DVD現在收到了,雖然從2010年等到2011年了!(笑)

 

圭寶寶 2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