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週六就是這樣被抓走的。

怎樣?喔,就是中正盃啦!一個大專生的運動舞蹈錦標賽。

原本,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去幫忙的,因為,一旦幫忙了,勢必讓我想到以前發生的很多很多很多事,還有一些一直在持續進行的目標。

坦白說的話,這樣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很折騰、很討厭……。

DSC00106.1.jpg  

加上那天其實是要家教的,所以整個行程又趕又擠,最後累得不成人樣。

 

 

 

前一天晚上,我也忘記我是幹啥去了,沒有好好睡覺,只在桌上小睡了一會兒。

在噗上跟Fanny歐逆還有西西里歐逆哀號著這般地,就匆匆出發了。

還算計著要走去會場,但人懶真的沒藥醫的,還是搭了公車去。

一到了會場,已經有些「經驗老到」的選手在場外化妝、準備了,我則匆匆趕去找彭大哥詢問要幹啥事。

DSC00057.JPG  

我被配置在行政組,大抵就是要搞搞報到跟頒發獎狀這類。

其實在我可以靜下來拍照之前,我已經幫忙匆匆搬了許多椅子跟佈置場地了。

我得說,整個幕後團隊對女生實在很好!

其實看男生們那樣搬椅子搬得死去活來的,加上電梯速度慢,完全就是趕不及的狀況下,學長學姐們很好心地叫我……在報到處顧東西。XDDDDDDDDDD

DSC00058.JPG  

老實說,真有點不好意思……(掩面)

所以,我就乖乖坐在報到處守著財產跟分裝一些東西。

大會拉到了美人誌的贊助,還有威德果凍(!),每人一本加一袋,如果是報名組數多的,那真的是一整疊的抱走,非常壯觀。

DSC00059.JPG  

贊助們,疊在這兒,慢慢地就被我們……歐,是各學校們,瓜分掉了。

離開時都還剩了20本吧?我愛的果凍倒是沒了。

DSC00060.JPG  

場內好像還空空的,但不久後就會……有滿滿的人了,欸,好像也沒多滿,而且我不是在說那個滿滿。(羞)

 

 

 

獎典處的好處就是,除了頒獎前會忙到翻過去,其他時間基本上滿清閒的,也可以看看比賽,偷拍正咩。(揍)

DSC00061.JPG  

還有很多獎盃可觀、但不可褻玩焉。XDDDDDDDDDD

是說頒獎的托盤也夠陽春了,居然是烤肉盤……。(默)

DSC00062.JPG  

工作區四周都是選手,這是賽前的狀況,大家蓄勢待發!

尤其是政大,人多、看起來又很強大的感覺。

政大國標好像一直都很多人,真的很讚,也不的不說我有羨慕了一下下。(笑)

DSC00063.JPG  

反觀那裡……,我們學校曾經也很強大的地方,現在站在那裡的都不是我們學校。(揍)

唉~ 世事無常呀!

DSC00064.JPG  

多了個屏幕,質感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個……真的很不錯。

DSC00066.JPG

獎狀欸!!!

我好想A一張回家。(揍)

哎喲~ 我也好想要拿張獎狀啦!(滾)

 

在中午離開去家教前,其實就已經開始比賽了,但那時候只拍了一支Rumba的樣子。

是說,關於那位先森的話,我是不想在這裡公開說啦!免得到時候又被叫去說教了……。

我只想說,我管你學不學長咧!要讓人家叫你學長叫得心服口服,也要又讓人心服口服的能力呀!

科科科~ 其實就算看到了又怎麼?如果只會一味地說別人的不是的話,自己又會好到哪裡去呢?

我到想知道這條路那位先森能夠走多遠就是了。

 

 

 

喔!最開心的是有遇到想要遇到的人,也意外跟她談得很來。感覺是個很nice的學姐,可以的話想多跟她聊聊!

 

之後就因為家教的關係,離場了。

回來時真的有擔心會不會根本就趕不上,結果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比賽最後根本拖延了一小時之久!

順便恭喜我還知道學生家怎麼走,因為學生搬家的關係,兩個禮拜沒上課了,加上新家地址,上回去已經好幾個月之前了。

喔,我沒想到很久沒看到學生也會挺開心的就是了。

但……,學生還是讓我很擔心哪!要再加加油呀!

 

 

 

喔!因為星期五才得知晚上有慶功宴的,很謝謝牛姨讓我毀約,好奔去吃一餐免錢的。(揍)

回到現場時,基本上都彼得差不多了,多半剩下只有六對的最終決賽。

我也拍了一些比賽片段:

這兩隊好像都是政大的樣子?記得都拿了不錯的成績。

還有國手表演!

然後每決賽結束後馬上頒獎。

DSC00068.JPG

看來我認識的人都很不錯的樣子。

DSC00070.JPG

實不相瞞,其實比賽看到最後,都變成在看誰的舞衣漂亮、好看、效果讚。

DSC00075.JPG

感覺第一名那位的毛毛裙會很熱。

我對第二名的表演頗有印象。

 

 

 

其實寫到這裡我好像也沒啥素材可以寫了,但是就是懶得把他整理完然後丟出去……。

大概是還有留戀吧!那天去,我就知道,完蛋了,這下完蛋了,我得用更多心力去拒絕這些誘惑,可是回來後卻也很開心。

很久沒碰了,沾了點邊,還是讓人興奮的。

最重要的,在這個經濟拮据的時刻,牛姨讓我為了一餐免費的伙食而毀約,實在讓人感動!

這餐也吃得特別甜蜜!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南瓜海鮮湯。非常濃郁!

雖然濃到被柔覺得像油漆……XDDDDD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我覺得這真的頗健康又好吃的說!

肉、蔬菜等等,加上調味料拌吵,很好吃。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而且下次去,我一定要加兩匙辣椒才夠味!XDDDDD

旁邊的1976年號稱民國76年學長說他加了一匙辣椒就不行了,辣到直喝水。(笑)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我真的想拍出他濃郁的感覺,但是……還是無能為力。

他不錯喝呢!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甜點部份就是一般吃到飽的蛋糕、水果,可惜沒吃到冰淇淋。

 

 

 

因為大家的各種貼心,這天真的過得很充實又很開心。

雖然累到一回宿舍澡都沒洗、也沒貪戀電腦就馬上倒地,並且還睡到天昏地暗來著……,但是真的很開心。

手機裡的影片每晚忍不住都會看一下,可是我知道我只是暫時得放下而已。

有一天我會回去的!(握拳)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DSC00106.1.jpg

BTW修圖軟體真的……好有喜感!XDDDDDDDDDD

DSC00108.JPG

是說,學妹今年怎麼沒參加蛤?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斑比@2011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