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那篇實在太難產了!加上最近批踢踢好像掛掉了,一些資料什麼的都沒有存檔,就是那樣看著看著,所以……,先暫時丟一邊去吧!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噗浪上等著我分享圭賢桌曆,所以昨晚就一口氣把一大部分到手的週邊都拍一拍。拍到都要氧氣不足了!(笑)

因為只有小小的500畫素手機相機,雖然我自己已經很滿意了,但可想而知的是,小螢幕呀!一點點手震手機螢幕看不出來,放到電腦裡就很恐怖了。所以每按一次快門,我就得憋氣……

 

真的,拍了不少。買了不少當然也要拍得不少!呵呵呵~

我總覺得我好像把過去沒花到幾分的兩、三年週邊商品預算全砸在今年了……。

開始分享吧!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Secret - 2011 "Happy Kyu Year"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這是秘密站的特典海報。呵呵呵~ 看到這張心情會很好!圭賢的姿勢、動作不多,很多照片他都是展開雙手、擁抱未來這樣……(笑)

我好像美化了這姿勢了?有點不符合我吐槽的本性。那換句話說,就是他是木頭人啦!

可是這也算是我喜歡他的地方吧?沒有華麗的動作跟招牌,簡單的擁抱,永遠是最溫暖的。<<<你在影射誰呀?(踢飛)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紙質有點硬,應該至少有250磅吧?真的很適合收藏的!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其實旁邊的那張是一整的便條紙,我把其中一張撕起來留著,其他就可以放心地用了。

Happy Kyu Year!三劍客青椒圭很可愛,雖然親觀眾讓噗浪上好多人崩潰了……(笑)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黑白圭也很不錯!拍攝角度的關係,這張拍起來怪怪的呢~ <<<現在才發現……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是秘密站的姐姐也愛崔牧師?還是崔牧師實在太長跟曹小圭站一起了?不只特典裡一張,桌曆裡也有一張……。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呵呵呵~ 曹圭賢皮膚雖白,卻是黃板牙呀!(喂)

應該跟晟敏一樣勤勞點,去牙齒美白嘛!看甜南瓜雖然穿衣品味不足,可是形象還好的咧~ (怎麼偷偷表人的感覺?XDDDDD)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所有特典,質感都很好,可是不擅長保管東西的我,最後都讓他們躺回原本的包裝裡。哈哈哈!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正題來了!封面很乾淨、簡單。

Title是Happy Kyu Yrear。意思簡單明瞭,也很有創意。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內頁大概是長這樣,每張都是一面月曆、一面照片,照片品質就不在話下了。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月曆設計長這樣。很簡單,是極簡風。我們的二月,也只在圭賢生日那天放上一顆星星註記。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在考慮要拍哪幾頁,翻著翻著,這頁的圭賢真的太呆太可愛了,所以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好好笑!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附贈模糊的東海、厲旭和晟敏(?)。應該是晟敏吧?不像晟敏的晟敏。

Kyuhyun - "Secret" 2011 Calendar 

是的,這是高品質韓站桌曆。Secret的Happy Kyu Year。

心動了嘛?(笑)

有沒有很閃?(大笑)

最近是收網的時候,都快覺得自己好像在跟這些商品們談戀愛了。

 

 

 


 

再來是……

HoneyMallow - 2011 "KYU Calendar"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藍藍一包。

是HoneyMallow!

乍看之下怎麼不像秘密站一樣好多特典……,結果打開來才是驚喜。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特典們喜歡藏在桌曆夾層裡。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這是跟桌曆一樣大小的小小海報。看吧!這孩子的pose真的不多,又是擁抱圭來著~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兩張明信片大小的卡片。我很愛右邊那張,絕對不是因為青椒圭手上拿著小甜南瓜的關係,是因為真的很可愛的關係……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明信片是雙面的。注意到了嗎?後面的卡通圖跟前面的照片是相呼應的!很可愛吧!呵呵呵~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其他大小不等的小卡們。<<<其實也才兩種size!不要亂誤導(踢飛)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底下五張小卡是七選二的,我沒在注意,拿到看人家寫才知道這回事……。(默)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反正我想我喜歡的都有了,也就無所謂啦!我太幸運了!

也因此,我發現我好像偏好呆呆系列,哈哈哈~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重點來了!主體的桌曆設計比較豐富點。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不能少的我們的二月!<<<誰跟妳我們的二月啦(拖走)

一樣標記了圭賢生日。還加了愛心~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選了幾張內頁來拍。疑似上學圭,看起來就是去上學一樣的感覺很乖巧。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抿嘴、微笑照片多過咧嘴笑著,但都很好看。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咧嘴笑是我的偏好,我喜歡很開心的笑容。就算曹圭賢沒有乖乖刷牙也沒關係!我可以忍受……(喂)

Kyuhyun - "HoneyMallow" 2011 Calendar 

以上是HoneyMallow的作品2011 KYU Calendar!

果然……,早上打文章因為愛睏的關係嘛?不知不覺地一直走入暖色系的胡同裡,很沒有吐槽本性的感覺……<<<妳是想怎樣啦!(翻桌)

 


 

 

 

 

後記

 

我覺得,這些韓站商品真的很不錯。

品質、特典、贈品、價格什麼的……,很豐富也不會貴到無法負擔,如果喜歡,真的敗一個回家擺桌上絕對很OK的!一整年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陪你過!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力氣的時候,看個幾眼都能感到開心跟充足。

如果辛苦的話,想著他們也正在努力著,因為他們努力,所以主帶他們走到這裡,這樣也能好好牽著主的手,讓祂帶自己看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同樣是主的孩子,他們跟隨著所以閃耀著,好像自己也可以一樣……。對我來說,這些對別人來說也許僅僅是照片集的東西,是我的維他命、腦內啡。

 

唉,扯遠了。

我自己這陣子是真的過得有點辛苦,所以噗浪上的大家給我無形的擁抱和言語的鼓勵,對此時的我真的很重要。

原本只是默默follow著、和大家聊著天的,一下子,忽然在聖誕節前夕認識了好多人,每個人的人生經歷和經驗談都很重要,比起我生活的周邊,我看到了更多。

這些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

也許無法用言語說明,也許暫時不能好好解釋辛苦的原因,也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使然……,希望這些感謝都能好好傳遞著。

 

回到韓站的作品!

像我自己喜歡收藏的話,就會多買一些,可能電腦桌前、書桌前、書櫃上、陽台、浴室都擺一個這樣。<<<太誇張了歐……

花自己賺的錢收藏自己喜歡的東西,這種感覺真的很好。這就是在中哥說的:Good~ Good~ Good~ 

 

 

 

不管是哪一個站,每個作品都是每個站的姐姐們嘔心瀝血之作。

從拍攝相片的角度、整個畫框的設計、講求漂亮的高畫素,到桌曆的設計、相片的挑選、特典的構思等等,這些週邊都不再是一般普通的週邊,而是韓站姐姐們用心完成的作品集。

好比美術系開的畫展、舞蹈系開的公演、音樂系開的演奏一般,是值得人們用心去享受、欣賞、收藏的!

 

所以,對於偶像明星沒有興趣的人,絕對可以永遠對這些明星沒有興趣,但是不能詆毀這些作品的價值。

不能因為你的沒有興趣,去批評用購買來支持創作者的歌迷們;也不能因為你的沒有興趣,去認定這些歌迷花的這幾分錢的價值;更不能因為你的沒有興趣,去嘲笑這些別人用心設計的作品。

我想,很多歌迷都清楚的:這些有愛的韓站作品,真的都比很多官方商品來的有誠意、有價值許多!

 

當然了,這些都是我個人觀感啦!也許有人的看法跟我不一樣。

但可以肯定的是:假如官方沒能幫自己喜歡的明星出商品,也許明星們太忙沒時間攝影或是公司沒有計畫什麼的,韓站的商品品質很好,很適合帶回家壓在枕頭底下讓做幾次夢也好。<<<看來是九點到了,又開始亂說話了……

哈哈哈哈哈~ 

 

 

 

Secret站的照片質感我都很愛,除了韓站必備的畫面乾淨、主題清晰(廢話!)特質之外,「溫暖大方」是我對秘密站的好印象。

而HoneyMallow的話,感覺比較可愛點,東西雖然相較之下也許小小的,但是都非常豐富!色彩、設計什麼的,比較活潑。

其中兩者的照片品質都很好!韓站姐姐真的是砸了很多錢下去養小孩的!也難怪一談個戀愛,血書都出來了……<<<又在影射誰呀你!

照片風格的感覺,很剛剛好,是相反的。(笑)

Secret站的相片還挺多歡樂曹小圭的,HoneyMallow的照片感覺比較含蓄點。

 

如果喜歡極簡風,Secret絕對是好選擇,如果想要豐富多樣,也許選擇HoneyMallow會合心意。如果喜歡曹圭賢?全部帶回家都很歡樂!(喂)

 

以上是我今年購買的兩個圭賢韓站作品,分享給想要看看的人!

訂購這部份我就不清楚還有沒有了,也許要親自問問看韓站?也許有機會在網路上找到轉讓吧?也許……?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今年你錯過了,那麼明年請一定要跟上這些值得收藏的作品。

 

 

 

然後我得說我好佩服韓站姐姐……!我真的很不會人物的取景跟掌鏡啦~~~ 

所以我的攝影老師很直接地說:「你這沒血沒淚的動物!」

我是沒血沒淚的動物我是沒血沒淚的動物我是沒血沒淚的動物我是沒血沒淚的動物我是沒血沒淚的動物……(無限迴圈ing)

 

唯一一張合格的人物照片,是很像黑道老大的墨鏡舅舅。

 

完全放閃光的圭寶寶 201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