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購了不少韓站作品,加上對官方實在沒有信心,原本沒有打算要收官方的桌曆跟掛曆的。官方公司畢竟是商人,除了傷人之外,我想像不出還有什麼可能性……。(喂)

我也不曉得是哪個點讓我就這樣衝動地收購了。是預覽圖嘛?好像是吧?這是我現在唯一想到的可能性。

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如果是我喜歡的東西,只要能力還能負擔,我就會二話不說地列入購買清單中,特別是「限量」、「限時搶購」這種字眼,有時真的難以招架。

常常,一旦喜歡上了,不小心就會沒看尺寸什麼的,一下子就啪地下單了,並且不到收到商品那天,絕對不回去檢視頁面。

也因此,當然是被傷過不少……。(笑)

 

儘管努力改正了很多,這回的官方商品,我還真的沒看尺寸、沒去想像大小就買了……。

想說這種官方商品大概跟以前買過的傑尼龜桌曆差不多吧?而且,含果人的小氣依這個價位的話,我自認恐怕只有失望而已。

儘管這樣,我卻還是訂了。別問我為什麼,我真的忘記了。

SHINee - 2011 Calendar 

白色封條是桌曆,黑色封條是掛曆。

 

如果擺了繼續閱讀,就是要你繼續閱讀的意思嘛!

不點進來怎麼知道我想說啥咧?不點進來嘛!不點進來嘛!不進來坐坐嘛!口亨~ <<<幹麼對進來的人發脾氣啦!(拖走)

不知道我想大大讚美這回的官方桌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SHINee - 2011 Calendar 

怎麼樣?很大很大很大吧!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難得滿意的官方商品了……   SM什麼時候這麼好心了我都不知道!!!

SHINee - 2011 Calendar 

旁邊是3M桌燈,作為比例尺跟燈光之用,這樣應該能大概知道掛曆有多大了吧?

這次我是認真的覺得有「超值」到。

還有我的小幫手,大呆。<<<大呆對於主人跟桌曆、掛曆談戀愛看起來很無奈XDDDDDDDDDD

SHINee - 2011 Calendar 

來看看桌曆吧!

因為封條上面大喇喇地寫著這是SM出品官方正版SHINee桌曆,很多人不忍心破壞這個封條,所以陷入不知道怎麼拆封的窘境。

我呢……我是跟Una訂的,Una是在Gmarket上購買的。

SHINee - 2011 Calendar 

我看跟Una訂的人不少,所以大概是Gmarket大量寄送的關係,盒子其實被壓得有點歪歪斜斜的,看最上面那張應該看得出來封條被壓的痕跡。

也因為這樣,我一看就知道從旁邊打開來就不會傷到封條了。

SHINee - 2011 Calendar 

桌曆出現了!很大一本吧!站起來快跟掛曆一樣高了……。

SHINee - 2011 Calendar 

SHINee全家福!

我只是挑幾頁來拍攝,既沒有好的燈光,沒有好的攝影師,更沒有好的掃描機……(毆)

所以,就像試閱那樣提供給想要一窺究竟、還在搖擺不定到底要不要下訂單的人看看。如果只想收圖的話,我想其他地方會有更好的圖的!

SHINee - 2011 Calendar

一開始的一月就是溫暖溫流。這樣的話,一月是不是比較不冷了呢?<<<你想太多(踢飛)

我果然不適合文藝路線……(倒)

嗄?啥?……沒錯,我很直接的放棄了。怎麼樣?不行嗎?

SHINee - 2011 Calendar 

溫隊長的好腦袋跟乖巧的外貌果然很適合書香氣息的拍攝!可是不管是他手上那本還是旁邊那疊,絕對都是空白的假書……<<<是一秒不吐槽就會心臟病發嘛?給我認真介紹(揍)

好啦,我是說,它每個月份都有兩面,兩種不同的日期設計,可以看個人喜好選擇擺哪面好。

SHINee - 2011 Calendar 

一定要的二月!

蛋黃酥果然很甜美可愛……。

SHINee - 2011 Calendar 

這張豪哥真的好帥!我喜歡!

SHINee - 2011 Calendar 

沈昌昌大小眼加順毛牛加溫暖笑容,是很多奴那們的罩門。

這張好歡樂地,好像歌聲跟著飄出來了一樣!<<<在寫鬼故事嘛?

SHINee - 2011 Calendar

全家福永遠是最棒的。

我慢慢在想像他們所謂的「五個人在一起真的會很吵」的樣子……,應該很歡樂的吧!

SHINee - 2011 Calendar

這是一般的預覽圖,SM、艾迴、Gmarket的官方預購頁面好像都是放這張吧?是有聖誕節的歡樂溫暖12月。

SHINee - 2011 Calendar 

其實每個月份底下都有這樣的小插畫。我喜歡這隻麋鹿。

雖然腿短得好像狗一樣,但是有四肢腳的牠不是麋鹿界弱勢代表!(拖走)

SHINee - 2011 Calendar 

就到這裡囉!

我只拍了兩入蛋黃酥跟豪總的部份,小鑰匙或是統一不拎就留給其他人分享囉~

看,SHINee在對你笑耶! 

 

嘖,我好幼稚……。

 

 


 

 

後記

 

我得說,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划算了啦!全彩大桌曆耶!

SW很難把持住的吧?哈哈哈~

還在猶豫不決嗎?還在舉棋不定嗎?還在天人交戰嗎?

 

好啦,認真的說,就是還是得憑自己的能力而定啦!

這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喜歡、有收藏習慣,當然非常建議收藏,品質、照片什麼的,都是一級棒的。(SM除了貴桑桑之外,作品質感、質量這部份真的是有它的絕對優勢的!也難怪這麼多粉絲對SM家的藝人死心塌地的。)

可是如果真的無法負擔……,當然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享受這些圖片的美好的,這不要問我,我真的沒有門路。

 

因為個人懶惰成性,早就知道比起去找門路,不如勤奮一點賺錢錢,所以我是腳踏實地撒錢派的……

 

 

 

我覺得再多的語言都無法敘述「擁有」的美好。

那用手輕撫紙張的感覺,就像我愛書本勝過電子書的原因一樣;那是種存在跟質感,透過指尖的觸摸,流瀉而下的心意……!

好像指尖滑過紙面,都能看見忙碌的攝影棚,流動不止的工作人員、被吐槽得很可憐的造型師、SHINee五位孩子的歡笑、挑戰身體極限的打燈師、為構思畫面而苦惱的攝影師……,這樣忙碌的工作場合裡,每個人的目標一致地追求完美。

最後,看到脫窗也要從螢幕上,萬中選一:不是最美的角度就不要、不是最好的構圖也不要、不是最完整的作品更不要。還有設計者的排版加持。

這是一整群人的心意結合而成的作品。

 

雖然它無非就是公司搶錢的工具,但從其他角度來看,它就是有它存在的價值的。

 

 

 

吼,我不講了啦!每次寫一寫,我都要懷疑一次我自己的正當性了……,可是就是喜歡上了不行嗎?<<<鬧脾氣中……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雖然我不想幫艾迴打廣告,可是因為我只知道艾迴有在訂購而已……。

如果看得懂韓文,Gmarket上應該也還能訂購,還有據說五大唱片行跟其他各大唱片也有提供訂購。

下定決心想要購買的話一定找的到門路的,這是官方商品,吸血鬼吃到撐了有血也要吸,所以門路什麼的一定很好找的。(攤手)

 

最後,專業生火法一定要來一下的:我告訴你,不要買!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買!那麼想要的話,等它絕版了再去網拍上面找吧~(丟)

 

 

 

閃寶寶小鬼 201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