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拖嘛……,人家MV都出來了,現在才在寫七週年?還假裝是那天寫的!(毆飛)

미안 해요…… 

所以我就把一些我有看到的東西貼一貼不多說啥啦!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呃,好啦!應該是動筆趕不上變化。(暈)

不過這也讓我思考了一下我這個部落格到底要幹麻用的?如果是要提供資訊,我的速度也太慢了,所以整體來說應該是讓我寫寫我想寫的跟我想說的吧?可是我又很怕有人喜歡筆戰……<<<少自戀了!(拖走)

最後,我想我還是寫我想寫的好了。如果真的有人來找我玩的話,我可能會哭著跑走這樣……?好脆弱的我。XDDDDDDDDDD

Anyway,雖然現在是分開來的東方神起,依然七週年축하 해요!!!

總有一天一定會在一起的。(印)<<<印個頭?你哪位?(拖走)

東方神起七週年 축하 해요!

 

我只有看到浩珉的消息,沒看到JYJ那邊的……

是說那蛋糕,如果還是五個人的話,會不會又是爭相餵食沈小鹿的時候呢?沈小鹿現在是大哥風範了,鄭隊長都快變弟弟了。XD

 

好久沒聽到昌珉的「ke~~~~~」了!XDDD

還有這是B-boy Style嗎?Yah來Yah去的……。還有我最愛的毒舌,算你有自知之明還知道自己畫得不怎麼樣。(喂)

好啦!其實我覺得昌珉有畫圖的天份了,他的麋鹿很可愛。

至少比泰民的弱勢界代表多一隻腳……

其實……,好像還有留在日本官網的吧?我存在電腦裡,可是我懶得上傳……(丟)<<<再不寫嘛你!

咦?好像已經上傳過了?(毆)

xmas2010_yun.gif 

允浩 Merry Christmas!!!

xmas2010_chan.gif

昌珉 Merry Christmas!!! 

比照這張跟剛剛才找到的假消失這張,其實沈小鹿的畫圖功力真的不錯啦!我有佩服到,魯道夫真的很可愛。

月亮好有喜感……XDDDDDDDDDD

是說,在12月26號登台真是好日子!這樣我就可以跟聖誕節寫一起了。(拖走)

跟「我們的二月」一樣!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瓶座 짱이에요!!!!!

 

……自己看都覺得好沒誠意的一篇。XDDDDDDDDDD

沒有辦法、沒有時間!(攤手)<<<很愛用這招

其實只有YC的感覺,但標題打了TVXQ是因為七週年的是五個人的組合嘛。浩珉就跟JYJ一樣,算是剛起步囉?

為避免我有偷懶的嫌疑,我來貼浩珉的官網留言了~

 


20101217

[MAX] 我是昌民. ^^

大家好!我是max昌民.^^

今天去看了trax的J大哥擔任演出的音樂劇"三劍客".
雖然聽說了因為音樂劇,ballad unit和連續劇"總統"等等活動 最近真的很忙碌
大哥覺得很滿足但也擔心自己練習不足的事...
今天,十分帥氣的歌曲和演技...還有其他出色的音樂劇演員們的認真演出
是充分陶醉在三劍客魅力之中的一天~
此外 即便"正義終將勝利"是多麼顯而易見的主題
所謂真理的詞句再次深烙在內心 度過了溫暖的時光~

總之 這些日子因為忙碌沒什麼精神,
但是看著展現出那麼傑出舞台和帥氣演技的J大哥
我也有了想早日重新站上舞台的想法~
J大哥近來在各方面都呈現出了美好的模樣 我也莫名的受到了刺激呢 呵呵呵^^

再等一下 我也能夠重新登上舞台 為了向大家展示更加帥氣的姿態
覺得要更努力才行^^
馬上就會去見大家 所以也請等待我們東方神起.

最近真的很辛苦 為求好的表現而努力的 我們帥氣的J大哥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有夠帥氣到連我好像都變成fan了~ 呵呵

大家fighting!! ^^*


原文 from TVXQ韓國官網
翻譯 by herojj @ ptt/TVXQ

20101219

[U-Know] 大家好.我是u know允浩.^^

大家好~我是u know!!

今天"宮"的演出!!只剩下最後一場了呢~
過去這段時間以李信的身分 過的十分幸福啊~
直到最後都會努力的~
staff們 演員們 大家都辛苦了.

還有 再稍微期待一下下的話
就會以東方神起的身分 展現美好模樣給各位看的.
昌民也是 我也是 真~的很努力準備
拜託多多愛護和關心囉~
有夠期待啊!!(心)

和大家再一次在舞台上~
一同展翅高飛吧!!^^


原文 from TVXQ韓國官網
翻譯 by herojj @ ptt/TVXQ


所以說……,昌珉去看了J的三劍客,那會去看圭賢的嗎?同樣都是鹿類的話,雖然他是後天養成,也看一下嘛~(扭)

 

最後,奉上只有一點點的JYJ的JYJ聖誕禮。

 

能把網址唸得那麼好笑的也只有你們了。(印)

然後我還是要抱怨一下為毛去了C-jes之後的專輯都貴的跟鬼一樣!(翻桌)

我不要T-shirt,給我音樂就好不行嗎?(丟)<<<還在鬧脾氣

 

總之,最近的事就之後再說!這是2010年12月26日打的文章呦!^.<

 

珉寶寶 2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