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爛的梗,應該沒有人發現,也應該不知道幹麻用的,只會覺得我是溺愛這樣……。

很好,我很大方承認我是溺愛,怎麼樣?(根本沒人在理你好嗎?= =+)

呵呵呵呵呵~ 總之,前一篇芭辣團的文章,我用紅字特別把Love Again的歌曲介紹特別框了起來,原因就是我太愛這首歌,決定要來寫它、講它、聽它了。

不過我其實又沒啥東西好講的啦……(那你講個青椒南瓜啦!)

S.M. The Ballad - 다시···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

 

 

 


 

여기까지인 것 같았어 나의 기억이

다신 못 볼 얼굴들만 스쳐가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었던 끝에 서서

두 손 모아 기도만 했어

 

아직 못다한 내 마음을 전할 수 있게

 

*다시 일어나 날 기다려준 그댈 보고 싶어

다시 돌아가 하고 싶은 말 사랑합니다

 

멈춰버린 것만 같았어 세상이 다

행복했던 시간들만 스쳐가

내겐 없을 것만 같았던 끝에 서서

그렇게 난 기도만 했어

 

지나쳐 왔던 사랑들을 느낄 수 있게

 

* Repeat

 

모른 채 살아왔어 얼마나 소중했었는지

 

* Repeat


 

 

 

中譯歌詞,是有看到了,但是作者暫時禁轉,所以就沒轉上來了。

歌詞大意大概是這樣:

那些熟悉卻可能再也無法看到的面孔、還有那些一掠而過卻很幸福的時光,在腦海裡如跑馬燈般滑過記憶,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緊握雙手祈禱著……;傳達著從未停止的心意、感受著擦身而過的愛情,從不知道這些是如此重要,想再次重生、想再次看到等著我的你、想繼續傳達那些話,是「我愛你」。

大概,是這樣吧……!嘖,寫得我好害羞~

這歌詞,如果作為男女之情來看,還真的是很害羞的話語呢!不過,這得問有談過戀愛的人了,也許談戀愛的人早就對這些……甜言蜜語(?)麻痺了也不一定吧?

那麼,這首到底是要說些什麼呢?懶人我,就把前一篇介紹直接複製貼上了。(踢飛)

 

 


 

03. 다시...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

Sung by 규현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Honeydew’O

Brown Eyed Soul의 정엽과 에코브릿지가 “Honeydew’O”라는 팀으로 함께 작업한 곡으로, 그들의 센슈얼한 음악과 슈퍼주니어 규현의 보이스가 만나 감성의 정점을 보여준다.

지난 2007년 교통사고 당시 규현이 느낀 고통과 간절함 그리고 다시 바라본 세상과 사람들에 대한 사랑, 고마움을 표현한 가사가 애절함을 더하는 규현의 솔로 발라드 곡. 따뜻한 분위기의 어쿠스틱 기타 사운드와 일렉트로닉한 악기소스, 리듬감이 잘 어우러져 있다.

是Brown Eyed Soul的Jeong Yeop和Eco Bridge組建的組合「Honeydew’O」的創作歌曲,他們充滿感覺的音樂和Super Junior 圭賢的演唱完美演繹了感性的沸點。

表現在2007年遭遇交通事故當時圭賢所承受的痛苦和哀切,重新領悟到的世間真理和對待他人的愛心、感謝內容的歌詞更加增添哀傷感覺的圭賢獨唱抒情歌曲。溫馨的民謠吉他旋律和具有電子感的樂器聲效,韻律感配合得非常完美。


紅字部份就是關鍵詞兒。(廢話= =+)

 

 

 

1263540479.5263.jpg 

這首歌其實是在講親情(要說是友情也說得通啦!要說是愛情,更是當然啦!現下的歌十之八九要跟愛情沾上邊,比如「讀你」明明就是在讀聖經卻弄得好想在讀情人。XDDD),這是發生在2007年的事,我那時候對SJ還沒有多大的興趣,不過知道曾經有幾個SJ的團員發生嚴重車禍甚至有生命危險。

後來再知道SJ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這一團,並且生命危險先生就是曹先生圭賢。

詳細狀況是怎麼樣,應該網路上都有很多很多很多資料了,這實在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所以我也懶得蒐集整理大家的車禍資料這樣。

簡單講就是褓母車發生車禍,其中在車上的有重傷曹先生圭賢、強調自己也受了重傷的朴先生利特、圓滾滾可愛的申先生神童跟跑到圭賢旁邊哭哭的李先生銀赫。

然後,重傷者曹小圭甚至嚴重要必須氣切的地步,不過在爸爸的堅持下,醫師選用其他方法,使得圭小賢的聲帶不至於因此受傷,為此,曹先生圭賢感受到了爸爸雖然反對歌手一途,卻還是十分保護及愛護他的。以上是曹先生圭賢在強心臟上講的。說真的……,我遇到有做過氣切手術的病患,多半聲音都很沙啞,但我遇到的也就幾個,不曉得是不是剛好這樣就是了……,如果是真的會有所影響,那真的很感謝圭賢把拔為了圭賢的好聲音而堅持著。父母的愛果然是最偉大的呀!

1263538712.7329.jpg  

朴利特雖然沒有曹先生那麼嚴重,卻也傷得不輕,也因此圭賢和利特都沒有參與「美少年恐怖攻擊事件」的拍攝;其中,朴先生利特在醫院期間,實在太想念SJ的大家了,在「美少男恐怖攻擊事件」的最後一幕有出現,就是那隻貓熊,但實際上戲裡的貓熊都不是利特扮的就是了。

至於銀赫跟神童,似乎就輕傷這樣吧?我只知道銀赫在車禍現場起來看到圭賢傷得那麼重,跑到圭賢旁邊哭哭加祈禱,喔對了!不能忘記朴先生利特被送醫時,口中老唸著忙內曹小圭的名字……。

大致上,這個車禍……前前後後發生了這些事。

至於為什麼發生車禍?是車速太快?酒醉駕駛?被撞?我鄭重聲明:我不知道,我也沒去查。反正這種事是警察杯杯的工作,就算是什麼違法的也早該解決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司機有沒有受傷呀?大抵都是聽到SJ成員的消息,不知道隨車人員有沒有安好?

 

 

 

後來,圭賢休息了一年多(?),再次復出的影片也不少,但我不想放。因為這樣會害我明天眼睛又腫了就沒辦法去給學生上課了。

哥哥們真的很愛忙內呢……,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他們的好感情啊!我也會希望能有這樣的工作夥伴和朋友,這樣是很幸福的吧?

不過這樣看起來,曹先生圭賢真的是……前前後後還真動了不少手術,不管是因為車禍還是什麼啦哩拉雜我們不清楚的緣由。看危機百科上面寫說他出道前就動過重大手術、過程痛苦之類的,後來出道後又遇上這車禍,再來前陣子還有個中耳炎手術,如果連同雙眼皮手術一起算進來的話(喂)……,這還真的很多哪!

果然上帝是公平的吧!雖然人長得帥、又會唱歌、個性又可愛、又很多很多SJ會比我更清楚的優點,但總是有事沒事就劃過手術刀緣,很恐怖欸……。

不管怎樣,希望圭賢不會再遇到這麼多手術了,已經有床睡了就要好好照顧身體。知道嗎?

 

 

 

我喜歡這首歌的吉他,聽完teaser時,就一直讓我好想學吉他,還有後段的背景弦樂,完全就把我給吃死死了!也因此,我其實更想聽聽這首歌的弦樂版;但我的腦袋瓜就這麼小一顆,我又不是什麼學音樂的料,所以我想現在這樣就是最好聽的吧?不過我還是期待有個完全弦樂版!

 

圭賢的聲音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溫暖的聲音。

我想過不再用溫暖去形容它,可是溫暖真的是最好的形容詞了!加上圭賢對自己要求頗高,很少聽到他的live出錯或是音飄掉什麼的意外,完全就是歌手的料。

厚實、穩定、安祥,這些不就是溫暖的基底嗎?

不過他聲音的變化也是有的,比如Song Battle裡唱了trot或是BONAMANA裡那壞壞的聲音表情,在芭辣團裡也許不是最會飆高音的海豚,卻是我最愛的海豚哪!

如此完美可愛的貴賓捲捲海豚,哪裡找呢?

圭賢貴賓狗 

聽說圭賢這髮型剛出來的時候也是被唉了很久,但看久了,還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像圭賓狗狗……

 

 

 

 

 

不過,有沒有SM家男團忙內都喜歡捲捲頭的八卦呢?

昌珉貴賓狗

嗨~ 昌珉貴賓狗狗!我得說,昌珉真的很……

泰民貴賓狗 

還有狐狸眼泰民貴賓狗狗!(泰民是狐狸眼的話,昌珉是大小眼?XDDDDD)

 

以上,合計三位最棒的忙內!(話都你在說~ )

TVXQ - 昌珉、Super Junior - 圭賢、SHINee - 泰民。

外貌:帥氣又可愛;個性:腹黑是王道。

 

 

 

 

 

다시··· 사랑합니다 真的很好聽啊!我現在天天都聽咧~

正在測試哪時會討厭這首歌(←神經病),但效果不是很好耶……,只有越聽越愛而已(這叫溺愛!)。

呵呵呵呵呵~ 也許,有經歷過什麼重大生離病死的人更能體會這首歌的意涵吧!

 

 

 

圭寶寶201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