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우리 SHINee 在今年金唱片大賞獲得唱片本賞CeCi人氣獎囉!축하 해요

昨晚相信很多ELF都很難過吧?大家很努力地幫自己喜歡的偶像爭取大賞的榮耀,不管是透過手機投票、網路投票,還有購買CD支持,沒想到結果不如預期……。不過Super Junior的部份就等提到他們再來說吧!現在是우리 SHINee的榮耀

難過之餘,只能透過anti來紓解心情啦(咦)!反正獲獎這種事,原本就不能事事如人意了嘛,所以何須強求咧?要是能事事如人意,那就像MAMA一樣分大餅就好啦!(喂)

表演才是「看點」呀!(我沒有其他意思歐

拋棄可愛、奔向帥氣壞男孩的SHINee今年帶來的Lucifer,推測這首在韓國大概滿紅的,我猜是比Hello還紅……,當然舞臺效果也比Hello來得強,所以頒獎典禮如果只能表演一首,應該都會奉上Lucifer吧?儘管在這半個基督教國家裡,Lucifer也許有些不好的意義,但是音樂歸音樂嘛~

 

高清好棒!

副標題有沒有增加人家點選繼續閱讀的吸引力?

我想看完表演後應該就大致上明白那個副標的意思了吧?

光看整個金唱片SHINee在受唱片本賞或是CeCi人氣獎、還有表演的這幾個片段,其實感覺不出什麼悲傷的氣氛,雖然昨晚的噗浪全是崩潰的ELF,但SHINee World似乎還是挺開心的,所以我卡在這個說是ELF也不是、說是SW也不是的尷尬位置,也不曉得該怎麼說明整個感受。

單單看SHINee這幾個片段,是非常歡樂的!對SHINee來說,出道這樣的時間點,到目前為止的得獎經過,似乎也很是順遂,能夠獲得本賞跟人氣獎都算是走在SM家族的標準藍圖上吧?

能夠獲得本賞跟人氣獎,做為SW來說,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而我也很希望接下來的幾年裡,他們能有更大的實力去獲得唱片大賞或是其他獎項。如果能打破連任神話就好了!哈哈哈~ 

 

 

 

說是副標題,其實才是我想講的主題。

我認真地覺得SM哪方面都很不錯啦!舞蹈老師很讚、音樂很棒、歌詞的話因為泡菜文無能又翻譯會有出入就不列入考量,就是這個Cody歐逆們……可以再多花點心思嘛?

我知道可能師兄團人很多已經忙翻了,加上師姐(怎麼好像慈濟XD)團人數也灰常多,可是這袈裟裝……很難接受耶!

加上不拎腳傷未癒,得坐椅子,偏偏這椅子又長得跟龍椅非常相似,加上金不拎那欠打表情跟慵懶坐姿,還有溫牛牛特別強調卻讓我很囧的不男不女眼妝,袈裟什麼的再加一加,這什麼東西啦?海底龍王跟善男信女吼?演哪一齣啊?中國民間故事?台灣民俗演義?

拍謝吼……,雖然溫牛還是一樣可愛,可是這樣的裝扮擺明就是叫我爬牆到女林那裡去嘛!怎麼樣看,女林都樂勝了……(明明就是偏心XD)。

好啦,我得說不拎大概是被經紀人警告了,過於放鬆的表情實在太欠打,加上這是大型頒獎典禮,所以表情味道十足,但所有慵懶全部反應在肢體上了!整個就是龍王帶領蝦兵蟹將嘛!(指)

泰民被風吹亂的蛋黃酥頭實在……,雖然一樣可愛,但我還是希望它安分一點。

嗨~ 龍王先生!誰知道這時候還很安分的樣子,上了台整個跩到不行,一臉「小囉嘍,去把路西法給攻下了」的樣子。

正裝好看,但舞台裝整個讓人無言,袈裟裝就不用繼續anti了,那李先生溫牛脖子上的那些甜甜圈是什麼東西?還一整串欸?大型銅錢嘛?袈裟就已經很阻擾舞蹈了,偏偏韓風就很愛用一些披披掛掛的裝飾,是嫌沒打到人就不懂得疼惜嗎?

鑰匙馬麻的眼妝真的好棒,總是很出色又很亮眼。這場,我自己覺得帥氣跟霸氣度剛剛好相輔相成,味道都剛剛好不會太多的是豪哥呢!

不過這場不知道是音響問題還是他們真的狀況不好,聽了幾次還是覺得這場表現不好,狀況有點糟。

還有我實在很不愛韓風舞台,他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讓表演者跟背景融為一體嘛?為什麼每次都愛搞這種舞台裝黑嚕嚕,舞台也黑嚕嚕的風格?尤其是後面移到小舞台那裡,讓我真的很懷疑到底是刻意這樣設計成黑嚕嚕的,還是根本就是燈光不足……,這又不是小龍王的solo舞台,怎麼除了小龍王之外,其他人跟鬼魅一樣根本看不清楚。這樣是有比較帥嘛?

最後一個,這是遷怒。吼,是很愛照舞台地版吼?舞台地板是誰要看啦!我管你照台下歌迷還觀禮者的表情,就算面無表情或面露嫌惡都好,舞台地板的特效到底是誰在看啦?吼!現場觀眾真的看得到吼?可以確定的是觀禮者絕對看不到啦!那照舞台地板是要幹麻的啦?很浪費電欸!(翻桌)

好吧,是我不懂韓風。(倒)

 

 

 

光看這樣一個表演,就可以讓我掰出一篇民俗演義了。

從前從前,海底龍王跟他的善男信女……啊!拍謝,是蝦兵蟹將過著安穩地生活。怎料,某日被趕出天庭的路西法無處可去,衝入龍宮大鬧,縱火燒殺擄掠,甚至用鎖鏈捆綁了整個龍宮,想不到龍王出巡,龍宮上上下下無人領導,大夥兒人心惶惶、惴惴不安,全亂了套。龍王回宮後,驚見自己的龍宮被如此肆虐,大發雷霆,領著善男信女各兩名(咦)決定大戰可惡的路西法!龍王率領著驍勇善戰的蝦兵蟹將們,運用剛從美國Pussy Cat那裡取回來的手銬,將路西法繩之以法,最後,更用剛到手熱騰騰的人氣獎和唱片本賞獎盃狂毆路西法!最後,動用了四台大吹風機,吹走一切不安和路西法帶來的破壞,終於,在進化的過程裡,成功擋去路西法的搗亂與阻擾,龍宮再次回復平靜……。

嘿~ 以前作文都是這樣掰出來的,看來功力還是減弱了不少啦!

 

 

 

瞎掰完了。還沒收金唱片的圖,收了在補上善男信女的照片吧!XDDDDDDDDDD

 

圭寶寶小鬼 in SHINee World 2010.12.10


啊!補上一個我很喜歡的fancam。不愧是ONEWSIDE,整個畫面、配樂、色調我都好愛!

 

嘻嘻嘻~ O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