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影片,不放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

是人家集合西武銀熊的五個CM,實在太可愛了!我都要跟銀熊一樣掩面了~

但是,考量只放這樣一個影片可能會被打,所以……,就讓我放在裡面吧!請進!(招手)<<<你這個欺騙大眾的……(拖走)

 

不得不說……

我是真心想要海報,但不是這張歐!

是這張!有大大的銀熊這張!!!

有很大一隻銀熊的這張!!!<<<你是要強調幾遍……

我是真心想要這張海報的。

誰可以生給我蛤?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也想要銀熊布偶……

 

 

 

銀熊……真的讓我完全失心瘋了。XDDDDD

可是,這麼可愛,怎麼能不讓人失心瘋呢?

銀熊真的很可愛吧!

一開始,我想說,銀熊你太狠了,為毛要一直看著沈小鹿,我也知道他是跳錯的同類(揍),不過……

銀熊你!!!為毛要看著沈小鹿害羞咧?????

 

好吧!銀熊是小鹿飯。(印)

 

是說其實我很像建議一下西武,調整一下銀熊耳朵的位置,不然坦白說,銀熊耳朵再長一點就跟兔子一樣了……。(默)

不過這種建言一定是來不及了。XDDDDDDDDDD

所以我也只是說說而已。(拖走)

 

 

 

 

 

小七跟可樂代言要不要也更新一下?

可是沒有可愛的吉祥物,我懶。(毆飛)

哪天心情好再說好了。

 

 

 

爬牆去銀熊那裡的斑比@2011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