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熊真的好可愛!!!

太久沒寫神起相關文章了,不管是浩珉還是JYJ,應該說是對寫文感到疲憊吧?

不過今早不知道怎麼搞的,大概是被西武銀熊的可愛影響到了,整個非常有動力來更新!甚至覺得西武銀熊這麼可愛,不更新我會對不起自己這樣。

西武銀熊,是繼東兵衛之後讓我大愛的企業形象玩偶呀!

是說我現在都找不到東兵衛的廣告了!所以說,想要留的話,一定要趁現在「弄到」呀!不然日本的廣告……,通常不長存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順便聽到的背景音樂是神起的新日單:《I Don't Know》

我叫這首歌Wonder Man!XDDDDDDDDDD

不覺得跟安室奈美惠《Wonder Woman》頗像嗎?重點是我都很喜歡。

 

 

 

先來說西武銀熊!就直接簡單放上影片跟消息囉~

西武銀熊+浩珉:(中字)

記者會:

所以,如此可愛的小鹿……,不是,我是說如此可愛的銀熊,最後到底會如何出現在廣告中呢?

 

 

 

西武銀熊廣告!

對~~~ 然後我就升天了……(踢飛)

真的太可愛了啦!不管是浩珉還是西武銀熊!完全可愛!

東兵衛輸了!哈哈哈~ 西武銀熊變成我的新歡了。

信用卡、便利超商什麼的……唉~ 為什麼都是在日本啦!

可以請SOGO或是711跟兩位合作嗎?

我是真心想要這海報……

 

 

 

以下,新聞整理節錄:

鄭把拔在這天的媒體發表會上訴說了感想:「時隔這麼久和日本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剛開始時非常緊張,不過萬幸的是那種丟失以久的感覺很快就找回來了。」

沈小鹿則說:「這次的攝影現場,韓國工作人員也參加了,因為不時要用不熟練的日語為他們翻譯,感覺很疲憊。」讓採訪陣營大爆笑。

東方神起在這天的會面中,對在CM裡一起演出的角色購物熊表達了感情:「想要真的見一面的說,結果是動畫,好可惜。」引起了現場的笑聲。

5月下旬SOGO所有店鋪將陸續展出東方神起在廣告中所穿的服飾,也會開始銷售與之同樣的服裝。

(From韓星網)

CMで共演する銀のクマについて「銀のクマちゃんに会いたかったけど、CGで…(笑)」と、ユンホは残念だった様子。

さらに会見場内に展示された銀のクマのぬいぐるみに「元気だった?」と話しかける場面も。

それに対しチャンミンは「(仕上がった映像を見て)思ったよりもかわいかった。残念だったのが、(クマの)手足が短かったこと(笑)」とブラックな一面で会場を沸かせた。

(此段日文新聞轉自凱希家)

簡譯:可惜銀熊只是CG,想跟銀熊見面呢!會場內,也跟銀熊打了招呼;此外,昌珉對於銀熊表示:「可惜手腳太短了。(笑)」引起現場笑聲。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小鹿你在花絮裡躲在鄭把拔後面搞笑還不夠幼稚逆?

為什麼要跟一隻熊計較他的身長蛤?人家就不像你有鞋墊可以墊咩!

還有什麼擔任口譯很累咧!哈哈哈哈哈~ 我……我真心喜歡沈小鹿的幽默呀!這人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然後又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我說……,這位免也對沈小鹿太好了吧?XDDDDDDDDDD

但真心話覺得,要是小鹿也能跟千秋王子一樣大發就好了!

是說小鹿那髮型……,比較像花輪來著!「花輪鹿」這樣……,聽起來有像個新品種。

很好,我萬萬沒想到真的有「鹿角花輪」這個地名。真是太有趣了~

 

 

 

 

 

 

 

 

 

 

以上,是對於西武銀熊的溺愛;以下,是對於新日單的溺愛。XDDDDDDDDDDDDDDD

新日單《I Don't Know》,在影片裡就已經有舞蹈的片段了,個人甚是期待!

我想聽全曲呀!(滾)

其實我剛聽到的時候就覺得這跟安室的Wonder Woman頗像。

如何呢?但重點……依舊還是:我都喜歡!XDDDDDDDDDDDDDDD

 

其實同公司的話,難免近期的歌會像,加上又都是唱跳歌手,不意外。(茶)<<<又沒人要你意外(拖走)

總之呢~ 我原本就很喜歡Wonder Woman了,希望Wonder Man,不,是I Don't Know全曲也讓我一樣喜愛才好。

啊……是說那舞蹈呀~~~ 脖子好像很容易扭到欸!看來是電腦打太久的話就可以跳一下這個舞囉?哈哈哈!

 

 

 

另外,艾肥老闆請接受我一拜。(速速跪倒)

我真的很愛艾肥那好幾顆奸商腦袋瓜~ 這應該是我一輩子努力的目標歐!

能有這種商業腦袋瓜很讚。真的這樣實行了更讚!!!!!(用力鼓掌)

不過也真的很高興這般成績……呵呵呵~ ^^;;;;;

也好,請幫浩珉多賺點錢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溺愛銀熊的斑比@201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寶寶斑比ㅇㅈ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